易世而安

世不可避

日常-11

11.

慕易铭第一次看圣俊锡做点心是在他家里。

雪白的地砖和墙壁,一尘不染的桌台,上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配料。

慕易铭捧着圣俊锡妈妈给他倒的可乐,坐在转椅上百无聊赖转来转去,一抬眼跟圣俊锡对个正着。

圣俊锡:你看我干嘛?

慕易铭:我没看你啊。

圣俊锡微笑了一下,杀伤力很大,胁迫性也很大,慕易铭被盯得汗都下来了。

慕易铭改口:我看看你进行到哪一步了。

圣俊锡:马上就好啦,再等一小会儿哦。

今天做的是杯子蛋糕,上面点缀着奶油和各种小糖果,优雅的下午就是要拿蛋糕配热茶,甜苦中和才不失趣味。

慕易铭想起自己心爱的赛车,悄悄问圣俊锡:你真的是自愿学做点心的吗?

圣俊锡:是呀,做点心自己可以吃,也可以送给朋友,很开心也很有趣啊。

慕易铭:……哦。

圣俊锡:干什么?不好吃吗?

慕易铭:好吃好吃。

圣俊锡:那你吃完,全部。

慕易铭:你怎么自己不吃啊!

圣俊锡:我吃饱了,想喝奶茶了,我去做个焦糖奶茶试试看。

后来慕易铭自己一个人把蛋糕全吃完了,拿小号刷抖音刷到一个“我不懂女人”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感同身受,但是点了个赞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